台灣遊戲治療學會

*
*
*
*
*
*

遊療會刊

HOME > 徵稿與出版品 > 遊療會刊 > 台灣遊戲治療學會第14期會刊 > 【理事長的話】
台灣遊戲治療學會第14期會刊
*
【理事長的話】

   

  各位會員大家好,今年台灣遊戲治療學會之年會於2014年11月2日已順利舉行,本次大會主題為「遊戲治療之專業認同與發展」,特別邀請美國學者Dr. Dee Ray及台灣知名學者進行中外對談,除了瞭解美國遊戲治療之發展,並借鏡思考台灣未來促進專業認同與發展的可行方向。另外今年亦舉辦遊戲治療優秀博碩士論文奬徵稿、論文發表及年會會前會後工作坊,感謝Dr. Dee Ray全力支持學會,舉辦了三場工作坊,學會理監事們亦予以最大的支持,以及南大、南應大師生的協助,期待這場豐盛的嚮宴讓所有與會者皆能不虛此行,收穫滿滿!!

  另外2015年度的課程也將陸續推出,希望透過學會的專業規畫,讓想學遊療的人可以放心學習,學會也將再陸續聘請國外講師來台協力指導,讓台灣的遊戲治療能在各處生根發芽,蓬勃發展。

 

 

               2014台灣遊戲治療學會會前工作坊\台南大學

正在處理您的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