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遊戲治療學會

*
*
*
*
*
*

遊療會刊

HOME > 徵稿與出版品 > 遊療會刊 > 台灣遊戲治療學會第14期會刊 > 【活動報導二】2014年台灣遊戲治療年會:遊戲治療之專業認同與發展
台灣遊戲治療學會第14期會刊
*
【活動報導二】2014年台灣遊戲治療年會:遊戲治療之專業認同與發展

【日期】2014年11月2日(日)

【地點】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2014年的遊戲治療大會在一群志願上台、苦練多時的小朋友疊杯表演中揭開序幕,除了獲得全場的鼓勵之外,也讓這場一年一度的重要盛事增添了許多趣味。

  本年度的年會活動除了上述介紹過的會前、會後工作坊之外,年會當天的活動內容包含了遊戲治療優秀博碩士論文奬徵稿、論文發表、三場迷你工作坊(主題涵蓋督導的反思、受性侵害兒童的遊戲治療,以及談亞斯伯格兒童的認識與治療)在年會現場更有許多相關專業書籍、遊療媒材與沙遊物件的展示。

  還記得今年饒富童趣的會員禮「古早味彈珠台」嗎?年會現場也特地擺設了打彈珠與戳戳樂的古早味活動,許多夥伴經過時總會停下腳步、躍躍欲試,挑戰這攤由兩位兒童所設計的彈珠遊戲。本年度一系列的年會活動吸引了超過320人次的參與,其中包含了許多在這領域中深耕已久的前輩以及正要開始接觸遊戲治療的學生。感謝貴賓與夥伴們踴躍熱情地參與,也感謝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提供了便利而寬敞的場地,因為有大家的努力奉獻與支持,才讓2014年的遊戲治療學會得以完美落幕。結束,往往才能開啟新的可能,明年「遊療十年」,期待與大家一起彰化再相聚!

 

 

正在處理您的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