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遊戲治療學會

*
*
*
*
*
*

遊療會刊

HOME > 徵稿與出版品 > 遊療會刊 > 台灣遊戲治療學會第14期會刊 > 【活動迴響六】103年會工作坊參與心得
台灣遊戲治療學會第14期會刊
*
【活動迴響六】103年會工作坊參與心得

戴劭芛(新北市永平國小專任輔導教師)

  很高興能夠參加學會舉辦的一系列工作坊,在未參加課程前,對學會所知不多,這次參加學會課程,感受到台灣遊戲治療學會對國內遊戲治療的用心。每次參與課程,都是帶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期待的是希望自己能在工作坊中與老師們有更多的學習,能夠對遊戲治療有更多的認識與成長,興奮的是每次在課程中除了學習到遊戲治療的理論知識外,老師們用心的設計許多活動讓我們在之中除了得到知識,更多的是對自我的認識與覺察,每一次對自己的新發現都讓我好開心!這幾次課程,除了可以當學員外,自己還有機會參與課程的行政活動,深刻體會到一個課程活動的辦理,除了講師聯繫課程內容外,還包括場地聯繫、學校行政溝通、設備協調等,過程中看到學會工作人員用心的籌備,也感受到即使周延準備當天課程仍會有突發狀況需要應變。這次的行政參與感受到要舉辦一場訓練課程是多麼的不容易!很感謝曾仁美老師、羅明華老師、王文秀老師、鍾巧鳳老師一路的協助與指導,讓我在課程中收穫許多。更開心的是,能夠有機會聽到北德州大學Dr. Dee Ray多年的經驗分享,開啟我對遊療更深一層的認識,真的太幸福了!經歷這一系列遊療學會舉辦的課程,不只有「玩」也有「聊」,更有許多的「料」待我去探索學習,我想,我已經嫁給遊戲治療啦!期待,未來更多場與遊療學會的約會!

       

                                                   圖\戴劭芛

 

 

正在處理您的請求...